禾記嫩骨飯

Home 禾記嫩骨飯

禾記嫩骨飯

南臺灣最知名嫩骨飯專賣店,於府城在地已四十餘年,由傳統市場起家,主打選用每頭豬僅有兩條的豬軟骨排,以獨家專利壓力鍋慢火精燉至入口即化,嫩骨肉富含膠質及鈣質且脂肪相當稀少,適合幼童或老人家等牙口不佳的族群食用,而充滿膠原蛋白的嫩骨肉,更是女性美容聖品。

Store information

   禾記嫩骨飯最早自傳統市場發跡,民國98年於榮譽街開設第一家禾記嫩骨飯實體店鋪後,便開始大張旗鼓推廣嫩骨這道台南獨有的美味料理,禾記嫩骨飯可說是南臺灣嫩骨的最大推手,不僅多次上過媒體報章雜誌報導,禾記為小家庭及旅外台南子弟所推出的嫩骨調理包更榮獲網路熱銷團購商品第九名,是網路最具知名度的嫩骨專賣店,於106年重新將品牌市場定位後,主打低門檻加盟及懶人料理皆大獲好評,並積極與台南市觀光產業合作,為府城觀光盡一份心力,106年11月更榮獲台南金讚百家好店的殊榮,成為台南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獲得金讚百家好店的中式餐飲快餐店。

 

Address 700台灣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62-1號
Phone 06-2158788
Hours
Remark 倡導勞工正常休假運動!!本店逢遇颱風、國定假日皆固定店休

MAP

鄰近台南市體育場

Related link

Package ticket recommended